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草莓音乐节公布艺人名单 崔健谢天笑携手相约

2011年04月06日 16:5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晨报4月6日报道 近日,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艺人名单,崔健谢天笑新老两代“摇滚教父”将在苏州草莓音乐节上相会。

苏州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苏州吴江市格林乡村公园举办,将设置“草莓”、“爱”、“电子”三个舞台,崔健、谢天笑、曾轶可,后海大鲨鱼、旅行团、刺猬、周云蓬、扭曲机器、万能青年旅店等国内各类乐队与艺人将集体亮相,阵容可谓强大。谢天笑4月30日揭幕亮相,崔健5月2日压轴登台。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是首次两地同步举办,将创造国内音乐节举办的历史。苏州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地苏州吴江市七都镇格林乡村公园也将成为青年们理想的栖息地。”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谢天笑 草莓 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