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魏如萱初登内地受热捧 五一草莓音乐节压轴亮相

2011年04月12日 17: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内地新生厂牌和气音乐正式与台湾银翼文化工作室的合作,启动台湾独立唱作音乐人魏如萱的内地音乐合作项目。将于五一在北京举行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前曾向魏如萱发出邀请,最终在多方协调下促成此行。据悉,魏如萱将亮相五月二日草莓音乐界的台湾舞台,并作为当晚的压轴嘉宾登场。

近期正在宣传个人全新EP《在哪里?》的魏如萱,正忙于4.22在台湾与4.29在香港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在接到内地知名唱片公司摩登天空的邀请后,魏如萱当即决定,结束香港演出,即刻来到北京参加草莓音乐节。魏如萱在新唱片发行后,演出邀约不断,不仅在台湾各大LIVE HOUSE举办演出,更收到了香港演出单位的邀请,在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

摩登天空组办的草莓音乐节,在2011年首次联创五个创新,而“台湾舞台”也是重要的创新之一。而此次草莓音乐节增加台湾舞台后,魏如萱成为了音乐节组办单位挑选台湾独立音乐人的不二人选。魏如萱将与在内地有着不错口碑的新生乐团熊宝贝、棉花糖、猴子飞行员、草莓救星,及独立唱作人胡德夫、林祥生、黄玠等人同台演出。代表台湾独立音乐人初登内地舞台,魏如萱坦言没想到自己在内地还有大量的歌迷,希望自己的表演不会辜负内地听众的喜欢。魏如萱的制作人陈建骐表示:娃娃(魏如萱的昵称)有着非常好的舞台表演能力,去年在国内巡演过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中,魏如萱的出色表演就得到了很好的证明。同时陈建骐更表示,如果没听过魏如萱的LIVE表演,并不算完全的了解她的音乐,她在舞台上的演与唱,做到了很好的结合。

此外,魏如萱在2010年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优雅的刺猬》刚在内地发行,即获得第十一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委团专业致敬奖,这一专业性奖项,足以证明魏如萱的音乐实力。刚宣布内地宣传计划的魏如萱,连创“开门红”,这也预示着魏如萱将在内地音乐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气音乐与银翼文化的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一直以来支持魏如萱的歌迷,也能一同期待娃娃的更好表现。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魏如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