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萧敬腾方大同李健实力混搭 为央视春晚彩排(图)

2011年02月01日 14:1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萧敬腾、方大同、李健后台彩排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萧敬腾后台接受CCTV采访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方大同后台接受CCTV采访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月31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直播前最后一次大联排。作为今年春晚第一批抵京的港台艺人,方大同萧敬腾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出现在四彩的舞台上,与内地受欢迎时力创作歌手李健组成“新势力组合”。

今年央视春晚特别兼顾年轻一代的口味,挑选市场人气超强歌手外,还注重期需音乐创作及演唱实力兼备的超实力,三人分别代表香港、台湾、内地新进音乐潮流,将以串烧形式演唱了各自代表作并合唱。“新势力组合”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流行歌舞类节目,同时也是今年春晚最大亮点之一。

今年春晚是历年来歌舞节目最少的一年。不过歌舞类导演柳钢表示,“尽管歌舞的时间少了,但歌舞类节目是做得更精致了,应该更有看头。“其中,由方大同、萧敬腾、李健三人组成的”新势力组合”则是歌舞类节目最大亮点之一。三人除在各地都有极高人气支持外,也分别代表了香港、台湾和内地新进音乐潮流:方大同是乐坛、媒体一致赞赏的优秀创作R&B及灵魂乐作品的唱作人,被称为 “唱作灵魂音乐小教父”;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出道至今,萧敬腾独特的“萧式唱腔”将摇滚与抒情曲风驾驭的游刃有余,成为乐坛最热的“亚洲新人王”。去年春晚王菲演唱的一首《传奇》让人们再次认识李健的独特创作能力。这次央视春晚将三人齐聚为一“新势力组合”,不仅是希望三个人不同音乐的风格做一创新的组合外,更是希望展现两岸三地不同音乐的形式融合。

由于春晚剧组对表演形式严格保密,也让众多歌迷们对方大同、萧敬腾春晚表演形式有了无限猜想,在网络上掀起大讨论。日前漏出二人在公司年会上的照片,让歌迷大呼“帅气,两人是要在春晚上‘秀功夫’了吧?”

方大同、萧敬腾、李健三人首次联袂登陆春晚舞台,对彼此的音乐才华也都赞赏不已,后台休息室俨然成了音乐交流会现场,没想方大同跟李健居然使用同一款吉他,两人默契指数直线上升,工作人员笑称:”这应该就是英雄所见略同吧“。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春晚 萧敬腾 方大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