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获音乐盛典两项提名 韩庚入围不敢与孙楠竞争

2010年09月08日 08:3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昨日,颁奖礼的提名名单正式揭晓。第一次入围提名的韩庚,将与孙楠汪峰陈坤黄晓明竞逐“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此外,赵薇陈好将与韩红谭晶孙悦等歌坛老将竞争“内地最佳女歌手”荣誉,赵薇还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提名。

据悉,今日起,央视三套每天18:30会播出展播节目,重温历届音乐盛典精彩瞬间,并欣赏本届入围歌手作品的展示及评委点评。一批在华语乐坛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音乐人和当红歌手也将走进演播室,接受主持人的采访。

入围CCTV-MTV音乐盛典是韩庚从Super Junior单飞后获得提名的首个奖项,由于这个奖项将通过观众投票产生,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韩庚似乎比其他候选者更有优势,但韩庚却表现得十分谦虚,“被提名已是很大的肯定,我不敢跟孙楠争奖。”(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韩庚 音乐盛典 孙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