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惠妹亮相音乐盛典盼望上春晚 成龙熊抱孙楠

2010年10月20日 13:13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惠妹

成龙熊抱孙楠

金羊网-新快报10月20日报道 “感谢CCTV,感谢MTV”这句话再度响起,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前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由林俊杰韩庚那英萧亚轩获得,而“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则有孙楠、陶喆韩红和张惠妹,首度参加该颁奖礼的李健《传奇》拿到了“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因创作出《我和你》而走红的常石磊拿到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阿妹极想上春晚

作为“港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陶喆与张惠妹却各有所好。表演之后,陶喆表示自己在未来一两年完成电影梦想,暂时不会出音乐作品。他还称电影才是自己后半辈子的事业:“电影筹备的时间较长,我很认真,因为这是我后半辈子要尝试的工作。”身为歌手的他也表示自己完全不会有票房的压力。

而主打红色刘海和连衣裤的阿妹不仅现场献上一段火热歌舞,在后台采访时也希望自己能红到上春晚一展歌艺。“如果有机会可以去春晚演唱,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的节目。”但是她也表示至今都没有收到春晚的邀请。

那英成不老传说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天后,那英曾经获得首届CCTV-MTV盛典的最佳女歌手,今年她又宝刀未老地得到票选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复出歌坛的那英依旧很有号召力,这次她带来自己在世界巡演的豪华班底,同时表示自己也将去维也纳献上自己“那二十年”的演出。

第一次参加CCTV-MTV颁奖礼的李健就以《传奇》夺得“年度最受欢迎金曲”,他表示不会为了得奖而去做音乐,但10年来第一次参加颁奖礼的他自称为“老新人”,也希望能有更多有潜力的新人可以出现。

林宥嘉获潜力奖

作为单飞后首次以个人身份出席颁奖典礼活动,田馥甄(Hebe)的现身成为媒体的焦点。在MTV颁奖典礼上,田馥甄就为观众朋友们献唱了新专辑主打歌《LOVE!》,她惊艳而成熟的唱功收获全场热烈的掌声。

林宥嘉则从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摘下“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完美地印证了业界与歌迷对他的肯定与爱护。林宥嘉手捧奖杯,特别向所属唱片公司 华研国际唱片及幕后同仁致谢,更由衷表示“有潜力是一种很棒的称赞”。

花絮

成龙孙楠大玩熊抱

成龙大哥作为颁奖嘉宾,当他为孙楠、韩红颁奖后,竟然还与孙楠大玩熊抱,场面搞笑。

房祖名发行的新专辑首次获奖就是前晚拿到的“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但他还没来得及告诉父亲,“我已经十几天、二十天没见过他了。”至于得奖会收到什么奖励,房祖名笑称:“他会请我吃饭吧。”

而萧亚轩自曝房祖名跟整场人都很熟,还透露两人拍了许多搞怪照,之后会放到微博上。听说房祖名要请当晚的朋友吃饭,她大声说:“他没叫我!”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孙楠 春晚 熊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