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牌大风继续领跑华语乐坛 成音乐盛典最大赢家

2010年10月20日 13: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密特”红衣亮相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8日,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揭晓,十几项大奖各有其主!那英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五月天韩红孙楠韩庚林宥嘉、田馥甄等华语乐坛新老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星光熠熠。来自华语最大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再度囊括国内超重量级颁奖典礼的最重要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以无人企及的气势再度领跑华语乐坛!

其中旗下歌手张惠妹、萧亚轩分别获得港澳台地区最佳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音乐诗人”李健以一曲《传奇》夺得“年度金曲”,而凭借《六九乐章》的突出表现,陶喆还摘得了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

据悉,“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在12年的时间内,它们首开先河,一同见证了华语乐坛的荣誉与历史,“音乐盛典”也是由文化部及宣传部批准的国家级音乐颁奖典礼。因此今年“音乐盛典”的主题也被定义为“十年荣耀·实至名归”,所有获奖名单都是经过评委会、专家及歌迷投票而评选出来的!因此任何奖项都将是以实力成功登顶荣耀之巅的至尊殊荣!

当天的北京气温骤降,傍晚时分还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室外温度只有不到十度。萧亚轩一身黑色超酷皮裙搭,脚踩高跟鱼骨鞋亮相,立刻成为星光大道上最闪耀的焦点!ELVA说,“想不到‘雨后’的威力居然也影响到了北京,真的要和大家说对不起,接下来我将在内地展开全新专辑《潇洒小姐》的宣传,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同我一起潇洒起来,也希望大家一会儿也能喜欢我的表演。!”当晚,也是ELVA首度在内地表演《潇洒小姐》,台下歌迷一阵高过一阵的热情和尖叫,也让人相信《潇洒小姐》魅人无人能挡!而以“阿密特”身份示人的天后张惠妹,当晚一身火红的装扮,舞台能量令人惊艳!此次获得“港澳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奖”,阿妹表示,会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并期待能够给大家创造出更多的惊喜!

而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音乐诗人”李健,在颁奖典礼的后台还遇到了自己多年的偶像谭咏麟谭校长。谭校长对李健的创作也是赞赏有加,两人还一起合影留念!李健说,“自己从小就是谭校长的歌迷,能够在后台碰见他很高兴,谭校长身上有很多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有机会能在音乐上互相切磋!”同时,今年也是李健第一次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他坦言,“自己的心情更多的是参与,作为一个出道八年的老新人来说,获奖更像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可遇而不可求!”体现出作为一名创作歌手的良好心境和珍惜音乐的创作精神!

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金牌大风获奖名单:

年度金曲: 李健《传奇》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张惠妹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陶喆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萧亚轩

[责任编辑:张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