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芙嘉入围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 唱功被认可

2012年07月06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7月6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将于2012年8月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5日歌手曹芙嘉与音乐人李健受邀出席了第十一届音乐盛典的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卿,MTV电视台主持人陈正飞现场主持。

作为我国流行歌坛80后的新生代实力歌手,曹芙嘉拥有时尚大气的台风、震彻心灵声线、扎实的唱功、高挑的身材,这个被誉为有“国际风范”的80后女孩被众多国内音乐界人士认为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自出道至今曹芙嘉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两度获得央视青歌赛银奖,先后发行过《美丽》、《一个人爱》等专辑,由她演唱的《美丽》《爱情的味道》《岁月家书》《我爱你塞北的雪》已被大家所熟知传唱。

在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已被业内外人士提名为“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此次曹芙嘉获得“最受欢迎潜力歌手”的提名是广大观众,歌迷和音乐界人士对她唱功实力的认可,也是她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努力的回报。

由曹芙嘉和多名歌手演绎的《相亲相爱》也获得了本届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金曲的提名,广获广大歌迷的认知和喜爱。

CCTV-MTV音乐盛典是中国内地举办的最大规模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礼,届时,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众多知名歌手将会聚北京。

[责任编辑:张静娴] 标签:音乐盛典 潜力歌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