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芙嘉获MTV音乐盛典提名 入围最受欢迎潜力歌手

2012年08月20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8月20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音乐颁奖盛典将于2012年8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新生代实力歌手曹芙嘉再获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曹芙嘉与多名歌手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也获得了本届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金曲”的提名。

作为我国流行歌坛80后的新生代实力歌手,曹芙嘉拥有时尚大气的台风、震彻心灵声线、扎实的唱功、高挑的身材,这个被誉为有“国际范儿”的80后女孩被众多国内音乐界人士认为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此次再获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可以说是对曹芙嘉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的一次充分肯定。2011年至今,她先后多次作为我国青年对外交流的优秀代表,与国际音乐界大腕儿进行跨国合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近两年除了作为中方代表多次参加跨国交流活动,曹芙嘉还多次受邀参加国内的重大国事演出活动、大型文化活动。8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上,曹芙嘉用她的歌声征服了中外各国青年,让现场成了狂欢的海洋等等。与此同时,由曹芙嘉参与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自去年一经推出,迅速成为我国各类大型活动的首选曲目之一,并获得中央电视台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举办的“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最受欢迎的十大金曲之一。近期曹芙嘉的新歌《佛跳墙》即将出炉,该歌属流行曲风,会让喜欢她的歌迷让人感受到曹芙嘉的另一面。

此次能够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提名,对曹芙嘉而言可以说是名至实归,是对近年来她在华语歌坛所取得的成绩的一份肯定。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潜力歌手 曹芙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