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dy Gaga师弟格雷森-蔡斯参加CCTV音乐盛典

2012年08月22日 08: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雷森-蔡斯(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Gaga的精神是遵循做自己的原则。我不会学习她夸张的造型,因为我不喜欢任何亮色的东西,甚至连短裤都不会穿上台。

昨日,Lady Gaga师弟格雷森-蔡斯(GreysonChance)抵京参与CCTV-MTV音乐盛典,盛典前他接受了包括南方都市报在内的小范围媒体访问。两年前,格雷森因表演LadyG aga《Paparazzi》的视频而成名,之后他走遍各大节目,开过两次巡演,并应邀出席白宫演唱,个人首张专辑在北美也大卖。格雷森还透露,新专辑已在筹备中,依旧以他创作的作品为主,他希望能够和中国的歌手合作,开创更多的可能。

小正太是怎么红的?

忆起2010年发生的一切,格雷森依旧意外。当时他把表演LadyG aga《Paparazzi》的视频摆上Youtube后,最初两个月乏人问津,直到哥哥给脱口秀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写了一封推荐信。艾伦相中了格雷森的才气,格雷森成为艾伦音乐公司的第一个签约歌手。之后,他上了艾伦的脱口秀节目,与LadyG aga对话了。之后,格雷森一炮而红,视频是当年Youtube点击率排名第三的作品。

谈Gaga “现实中,她没舞台上那么酷”

格雷森刚刚度过了15岁的生日,由于和G aga在音乐厂牌上同属于环球,因此格雷森也算是G aga的师弟。“现实生活中的她不像舞台上这么冷酷,非常和善友好。”

格雷森是个乖乖仔,而偶像G aga却以惊世骇俗的外形出名,当问到是否会考虑向G aga“靠拢”,稍做些夸张的尝试时,他非常有主见地摇头,“G aga的精神是遵循做自己的原则。我不会学习她夸张的造型,因为我不喜欢任何亮色的东西,甚至连短裤都不会穿上台。这就是我。”

谈比伯“我们属于不同风格”

网络造就了不少明星,贾斯汀-比伯也是靠着网络平台走红的。如今比伯成了乐坛当红炸子鸡,格雷森的走红程度与比伯相比还有所差距。当大家问格雷森与比伯的差别时,他说:“我们是不同的人,可能有人会觉得跟他比会让我不安,但其实我非常开放。说实话,我们没有可比性,因为音乐风格差别大。”

小花絮

小正太最多连续工作一个半小时

这次来北京,格雷森的感受是中国人都很忙,“我老觉得走得慢点,就会被人嫌弃。”有趣的是,由于格雷森是未成年人,根据美国法律规定,他必须得有法定监护人随行,每次连续工作的时间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整天不能超过十个小时,而且工作时间包括化妆等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Gaga 师弟 正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