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获封最受欢迎女歌手 却成最受争议女歌手

2012年08月23日 07:47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挺幂派:

最受欢迎就是看人气

对于杨幂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全体“蜜蜂”拍手叫好,“对于没有学过唱歌的来说,算不错了。幂幂也不容易啊,多给一些宽容吧!”

有人力挺杨幂,认为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人气奖,而不是唱功“最佳奖项”。时尚专栏作家牛明昱就说,“杨幂获得的是‘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既没有说她的歌最好听,又没有说她唱功最好,也没有说她的唱片销量最高,甚至都没有说她作为音乐人最有才华。出了唱片,你再觉得她唱歌差也得承认她是女歌手,作为歌手,喜欢她的人特别多,她为啥不能拿‘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奖?”

有网友认为,是杨幂走红的速度快过大家的心理准备,但杨幂能有今天是靠一天四五个小时不到的睡眠和从未停止的工作换来的,奉劝网友收起遍地谩骂和讽刺。这个说法引来一些网友的不同意见。有网友反驳,“努力工作就去争取最受欢迎女演员这样的奖啊”、“做歌手又不能靠人气,靠的应该是唱功和实力。”

杨幂自认唱功不足

会更努力

拿了奖本来应该很高兴,杨幂却没有太雀跃的心情。前天晚上获奖后,杨幂到后台接受采访时,就遭遇媒体质疑凭什么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杨幂表示知道自己专业还有不足,但未来会努力提升自己做歌手的水平。

昨天早上10点,杨幂却转发了网友的“心灵鸡汤”——“当别人衰败、落破、受罪的时候,不要痛斥和辱骂;当自己兴盛、风光和安逸时,不要骄傲自满”,似乎是对网友嘲讽的一种反击和自我安慰。

昨天下午5点左右,杨幂更是转发了网友对她的支持和鼓励:“杨幂拿奖,褒奖不一。不论你爱不爱那首《爱的供养》,这枚80后北京大妞的努力和勤奋是你不能忽视的。正如业内人士所言,杨幂如此执着和支持,她的下一站,必定是天后。”杨幂面对网友的支持表态,“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记者黄丽娟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黄圣依 DJ 吐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