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获女歌手奖 经纪公司:已经着手准备新专辑

2012年08月23日 08: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幂:多谢你们“爱的供养”(设计台词)

杨幂在刚刚结束的“CCTV-MTV音乐盛典”上,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遭到网友和业界的强烈反弹,直斥其实力与奖项不符。

谜样的胜利


  今年才推出首张专辑的杨幂竟然击败那英张靓颖韩红等歌手,一举夺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一场口水大战。前快女评委丁太升在微博写道:“杨幂能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充分证明了中国内地歌坛被一群什么样的人所把持,也充分证明了这种歌曲排行榜的××。”随后,该微博被多位音乐人转发。资深音乐人何厚华微博奉劝杨幂“趁早改行”,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则“哭求评委名单”。

杨幂的胜利

  其实自从杨幂进军歌坛以来,一直都被批唱功糟糕,网上一搜,有不少走音的音频、视频,甚至还被卷入过假唱风波,此番获奖,更是将杨幂推上了风口浪尖。其实,这并不是杨幂第一次获得音乐方面的奖项。今年1月,杨幂获得了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在4月又获得了全球华语榜中榜“内地最佳跨界歌手”奖。杨幂所在的音乐公司少城时代的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杨幂的关注度一直在上升,人气太高就容易受到非议。”


 

她还要继续唱下去


  少城宣传负责人为杨幂叫屈:“从决定唱歌开始,杨幂就一直很努力地在做。”她表示,杨幂不会因为外界的非议就放弃演唱,相反会更坚定地走下去,“她的第二张专辑明年就会推出,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前期的准备工作。”而杨幂自己也在获奖后坦诚自己专业还有不足,但未来会努力提升自己作为歌手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杨幂 评委 一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