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获奖争议多 经纪人:对音乐我们不是玩票

2012年08月23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金 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1日落幕的CCTV-MTV音乐盛典中,杨幂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奖项颁出后引发不少争议。“倒幂派”劝杨幂趁早改行,更有人“哭求评委名单”。“挺幂派”认为,“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个人气奖又不比“最佳”,唱歌差也得承认她是女歌手,喜欢她的人特别多为啥不能拿这个奖?

挺幂派:“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人气奖

当晚,杨幂以一袭黑白色系的小裙装亮相,柔媚大方不失清新,随意垂在一侧的卷发,更为整个造型平添了不少女人味。颁奖典礼现场,杨幂演绎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异想记》。对于杨幂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全体“蜜蜂”自然拍手叫好。时尚专栏作家牛明昱21日晚发微博,说“杨幂获得的是‘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称号,既没有说她的歌最好听,又没有说她唱功最好,也没有说她的唱片销量最高,甚至都没有说她作为音乐人最有才华。既然杨幂出了唱片,你再觉得她唱歌差也得承认她是女歌手,作为一名歌手,喜欢她的人特别多,她为啥不能拿‘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奖?”网友“隐藏者”认为,是杨幂走红的速度快过大家的心理准备,但杨幂能有今天是靠一天四五个小时不到的睡眠和从未停止的工作换来的,所以奉劝网友收起遍地谩骂和讽刺。

倒幂派:趁早转行哭求评委名单

一直以来,杨幂的嗓音和唱功都备受争议,有毒舌网友甚至放言“她唱每一首歌都像是在哭,嗓音也是让人听了想尿裤子”,杨幂获得CCTV-MTV“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后,质疑声浪再度袭来。

前快女评委、独立导演丁太升于当晚气愤发微博:“杨幂能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充分证明了中国内地歌坛被一群什么样的人所把持,也充分证明了这种歌曲排行榜的傻逼浓度,更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充满谎言的世界。”随后,该微博被多位音乐人转发。台湾资深音乐人何厚华转发丁太升的微博,自叹“趁早改行吧”,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则“哭求评委名单”。校园民谣《青春》的作者沈庆,也笑侃:“她没有唱过一首流行歌,但丝毫不影响她成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真是片神奇的大陆。” 新娱

■回应质疑

唱歌绝非玩票

由于网上对杨幂获此音乐大奖,遭到无数网友质疑,记者连线了杨幂经纪人,她代表杨幂本人对此事进行了首度回应。她表示杨幂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并非意料之中的事情,“并没有想到会获奖,杨幂能够获得这个奖,全是因为观众们的喜爱,是所有喜欢杨幂的歌迷、影迷们的支持。”对于杨幂因唱功不够扎实未得到大众认可一事,其经纪人坦言杨幂知道自己的不足但却并未放弃,“杨幂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做好,能获奖也是一直努力得到观众喜爱的一种体现。”

对于网上的各种评论,杨幂经纪人回应称时间会证明一切,“得到奖项杨幂特别开心,我们相信说再多也没用,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杨幂的经纪人表示,杨幂并不会因此放弃唱歌,“影、视、歌杨幂都会继续做下去,她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然而,就华语乐坛目前不景气的状况下,杨幂为何还要涉足进来,其经纪人称完全是因为兴趣,“从《宫》的主题曲开始,唱歌成了她的兴趣,对于唱歌我们不是玩票!” 金鹰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杨幂 女歌手 唱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