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北京迷笛音乐节改址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012年04月18日 19: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顺义场地

顺义场地

顺义场地

临近五一,原本已确定回归北京海淀公园的2012北京迷笛音乐节不得已临时改址。由于相关管理部门对本届北京迷笛提出了存在周边噪音扰民的问题隐患,并就此向迷笛和海淀公园提出了大量的场地整改建议,但由于举办时间日益紧迫,迷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迁址到北京市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争取迷笛音乐节如期举行。

因事发突然临时改址,迷笛组委会特此向一直关心和支持迷笛的朋友们致歉!希望大家理解并一如既往的支持迷笛!2012北京迷笛迁往新址,迷笛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乐迷朋友们奉献一个场地舒适、设施完善、高水准高质量的中国第一户外摇滚音乐节。这些年来,迷笛一直“在路上”,不论是海淀公园的雷电、门头沟的风沙、海洋迷笛的台风还是长江迷笛的泥泞都无法停止我们的脚步,大江南北都留有笛迷无法泯灭的足迹和回忆。2012年北京迷笛,不管还有多少困难,相信有笛迷们的并肩前行,我们终将抵达心中的那个“理想国”。

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的水上比赛场地,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视野疏朗开阔,长达2272米的静水赛道清如泉水、波光粼粼,绿地面积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公园外是6.3万亩潮白河森林公园,形成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为中心的天然绿色氧吧,是北京市东北部最大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

此次为了支持迷笛,公园将为音乐节全园开放,迷笛音乐节因此成为北京场地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届时,不仅将有唐、宋、元、清四个舞台合理分布在广阔的园区内,同时迷笛组委会也力争为广大乐迷打造一个北京迷笛历史上环境最好的迷笛营露营区。

迷笛迁址所带来的优势和改观:

1,  北京最大的音乐节场地,纵深宽广,解决了多个舞台同时演出时的相互声音干扰。

2,  音乐节绿地条件为奥运赛场绿化规格,迷笛铁托们POGO时再不会被尘土所困扰。

3,  场地周边没有居民区,音乐节演出时间安排丰满,不会因扰民问题而过早结束。

4,  上万平米的迷笛营露营区环境优美,绿草如茵,卫生及上下水设施齐全。

5,  地处北京市环境优美的上风上水的核心绿化带地区,PM2.5指标远优于市区内。

迷笛改址所带来的不足之处:

距离北京市区35公里,路程距离加大,但乘坐地铁亦可方便到达。

2012迷笛音乐节场地位置与欧洲两个超大型摇滚音乐节之英国Glastonbury 音乐节和丹麦Roskilde音乐节的对比:

1,伦敦乘火车或大巴170公里—Glastonbury镇,继续往东9公里—Glastonbury音乐节

2,哥本哈根乘火车31公里—Roskilde镇,换乘穿梭巴4公里—Roskilde音乐节

3,北京市区乘地铁向东北30公里— 顺义区俸伯站乘穿梭巴4公里— 迷笛音乐节

2012北京迷笛音乐节交通路线: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5号线地铁至俸伯终点站,换乘迷笛穿梭大巴10分钟到达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门(最快捷的到达路线)。

自驾车路线:

路线1.沿京承高速往北开,从白马路出口出,出收费站右转后沿白马路(专门修建的奥运大道)向正东直行16公里,可直接到达奥运水上公园正门(推荐路线)。

路线2.经机场高速上机场北线,至顺平路右转往东过彩虹桥左转,沿左堤路向北直行即可到达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路线3.京顺路向北直行,至京顺路马坡路口右转沿白马路向正东方向直行即可到达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航空路线:首都国际机场距奥林匹克水上公园8公里,乘出租车最方便。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迷笛 顺义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