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迷笛正式开票 四舞台百组乐队精彩助阵

2012年04月19日 18:21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北京迷笛音乐节海报(1 /1张)

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盛大举行。2012年,迷笛音乐节以关注环境质量及人类健康的“PM2.5”作为全年主题。

北京迷笛音乐节现场将设唐、宋、元、清四个舞台,近百支乐队及音乐人参与演出。Vans-唐舞台、宋舞台和由知名电音厂牌“焱”打造的元电子舞台将有新老迷笛铁军分别上演精彩演出,张楚、痛仰、木玛&Third Party、零壹、郝云、夜叉、脑浊、扭曲机器、Subs、窒息等实力乐队领衔唐、宋舞台,用最给力的现场演出燃烧你的激情。清舞台则为本届音乐节首次设立,旨在发掘摇滚新人,在默默无闻的地下排练室与星光璀璨的舞台之间搭起一座桥梁,帮助众多优秀的年轻乐队登上迷笛音乐节的舞台。秘密行动、树与颜色、The Lifeless、耀乐队等,他们的音乐风格赋予创造力,形式丰富多样,这些音乐种子将在迷笛舞台上不断成长壮大。

豪华海外军团中将有纽约著名饶舌歌手兼电影演员Yasiin Bey (aka. Mos Def)领衔助阵。Yasiin Bey (aka. Mos Def)受Vans和迷笛力邀首次来到中国的音乐节舞台演出,将为乐迷带来纯正的Hip-Hop律动现场。此外,法国大使馆文化处推荐了Ska朋克乐队La Souris Deglinguee和将摇滚精神融合进电子乐器的法国乐队NASSER,他们将参加北京和上海迷笛,其中Nasser除了参加音乐节之外,还会有法语联盟组织的一系列演出。作为以色列大使馆推荐的优秀乐队,Useless ID早在2008年就曾参演迷笛,今年,他们将作为中以建交20年的文化交流的代表再次参加北京迷笛。还有参加过十几场音乐节的瑞典朋克乐队Goldcrush、澳大利亚著名金属乐队Arcane Saints、以另类、摇滚、独立的精神著称的挪威乐队、著名墨尔本朋克医生Backyard Surgeons、来自英国牛津的暗黑的充满力量的Little Fish,都是不容错过的海外大团!

编辑:刘娜

标签:迷笛 舞台 乐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