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内外超强实力阵容助阵2012上海迷笛音乐节(图)

2012年04月12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制的上海迷笛门票票样

2012年,迷笛音乐节以关注人类健康和环境质量的“PM2.5”做为全年主题。作为迷笛重磅首发的第一站,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北京迷笛演出公司及SMG艺术人文频道联合主办的2012上海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21日和22日,在浦东新区世纪公园以以唐舞台和元舞台的超强乐队阵容呈现户外摇滚音乐节的完美现场。

朋克鼻祖再组新乐队首度访沪

Marky Ramone's Blitzkrieg领衔唐舞台的国外乐队阵容。作为朋克文化鼻祖的Ramones早在70年代掀起的全球朋克摇滚风潮影响了一代,乐队解散后其鼓手Marky Ramone曾参加2007年的北京流行音乐节,如今他携手另一支朋克传奇乐队Misfits的主唱Michale Graves组建了Marky Ramones Blitzkrieg乐队再度访华,4月21日他们将首次在上海迷笛的舞台上重释早期的众多金曲及辉煌记忆。

豪华海外阵容登陆上海迷笛

此次法国大使馆资助两支法国乐队LSD(La souris déglinguée)和Nasser将参加上海迷笛,其中Nasser除了参加音乐节之外,还会有法语联盟组织的一系列演出。法国马赛的电子摇滚乐队Nasser,核心人物Romian Chicha 与Nicolas Viegeolat曾为电影导演,音乐成绩也自然不俗,被奉为明日巨星的他们将在4月21日首次来华出演上海迷笛。La souris déglinguée是法国当代乐坛最经典最有天分的摇滚乐队之一,4月22日,他们将把自己独特的经典摇滚现场带给中国的观众,让这东方的国度掀起一场让人惊叹的法式音乐狂潮。

丹麦的THE KANDIDATE是知名厂牌Napalm Records公司旗下最炙手可热的生力军;同样来自丹麦的Scarred by Beauty凭借EP《We Swim》荣获了丹麦金属大奖的“年度人才奖”,他们将在4月21日的上海迷笛舞台上一展北欧金属魂。Little Fish来自英国剑桥,4月22日将现场呈现White Stripes式的简洁粗犷车库风,女主唱Juju有着热情和多变的性格,台风有如PJ Harvey般的强悍疯癫、冲劲儿十足,相信会带给中国乐迷耳目一新的惊艳感。澳大利亚朋克乐队The Backyard Surgeons曾与Bad Religion、NOFX及No Use for a Name同台,4月22日上海迷笛音乐节是他们的来华首站演出,他们将从墨尔本来到上海带着“today is my last day”的摇滚精神带领大家噪起来。Monstereo是一支来自挪威卑尔根市的独立迷幻摇滚乐队,他们以曲目超长的现场演出闻名,并经常带有爆破性的表演,http://soundcloud.com/monstereobergen/tracks,4月22日也是他们首次来沪参演迷笛。

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实力乐队助阵唐舞台

国内乐队包括痛仰、木玛&Third Party、扭曲机器、脑浊、郝云这些老牌超实力乐团将如约出现在上海迷笛的唐舞台,还有最早将民乐、电子合成器、摇滚乐、宗教音乐等元素合为一体的古筝摇滚音乐人王勇独联体也是首次以新阵容演出。同时有两支活跃在上海的本土乐队倾力加盟:拥有双主唱的大悲乐队和组建十余年的羽果乐队。此外,空想家和大新鲜乐队将代表新生摇滚力量参演上海迷笛。

知名电音厂牌“焱Yen”打造迷笛元舞台

成立于2004年的“凹凸文化”,团队成员自1999年即开始在北京制作电子舞曲活动,数年来创造北京舞曲的鼎盛时代,已经先后组织策划超过百余次的舞曲活动,并推出“焱YEN”舞曲品牌,成为中国首个推出全本土舞曲活动和DJ的独立舞曲厂牌。八年来他们一贯秉承推广纯粹本土DJ的音乐概念,成为北京先锋音乐市场的引导者。此次上海迷笛,他们将以强势的国际化制作团队,配合默契的完整现场制作系统,为电音爱好者带来完美的听视觉体验。

2012年,迷笛特别推出全新设计的纪念版门票,独一无二的门票设计不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也更具收藏价值,这也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给乐迷的一个小惊喜。从大麦网购买电子票的朋友可以在现场兑换纸质门票。昨天,大麦网已正式开始售票,包括限量3000张的两日通票也开始发售,两日通票票价为160元。单日票预售100元,现场120元。订票详情可以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35467.html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021-51509000(上海)查询。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迷笛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