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笛音乐节上海首发 将有八支海外乐队加盟

2012年04月16日 07:56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制的上海迷笛门票票样。

新闻晨报4月16日报道 作为今年迷笛音乐节全年项目的第一站,上海“迷笛”将于4月21日和22日两天在世纪公园举行,并首次联动SMG艺术人文频道共同主办,为乐迷在周末两天带来纯粹的户外摇滚演出。目前,确定出席今年迷笛上海站的艺人阵容包括8支海外乐队:美国的MarkyRamone’sBlitzkrieg、法国的Nasser 和La SourisDeglinguee、丹麦的TheKandidate和ScarredbyBeauty、澳大利亚的BackyardSurgeons、英国的LittleFish以及挪威的Monstereo。国内演出阵容包括痛仰、木玛&ThirdParty、扭曲机器、脑浊、郝云、王勇独联体六支北京乐队和上海本地的大悲、羽果等乐队。据悉,艺术人文频道将在4月28日、29日23:30播出演出盛况。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迷笛音乐节 迷笛 乐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