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草莓音乐节备受学生关注 郭易担纲校园推广大使

2012年04月23日 1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草莓音乐节将于4 月29 日至5 月1 日在通州运河公园盛大举行。共计8 处各具特色的舞台,将近50 组海外艺人的助阵,打破了以往所有国内音乐节海外阵容纪录。除了主舞台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外,国内首次亮相,主打无伴奏人声演奏的阿卡贝拉(Acappella) 舞台、始创于2008 年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无厘头的“Chǎ 舞台” 都分别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眼球。而今年的校园舞台,也因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唱作女歌手郭易的加盟而备受关注。

自日前的新专辑《如果真有时光机》推出以来,郭易就以重口味混搭小清新的独特风格获得了无数学生歌迷的喜爱。摩登天空特别邀请其作为“ 草莓音乐节校园推广大使” ,在北京各高校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音乐节预热,并于5 月1 日在校园舞台做压轴演出。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草莓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