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曲婉婷入围中歌榜十项提名 唱作实力再次获肯

2012年11月30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曲婉婷

昨日,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提名发布会于北京隆重召开,发布会上,本届中歌榜入围名单在各界热切的期盼中也一一揭晓。环球音乐旗下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凭借2012年个人首张创作大碟《我的歌声里》中所展现的优秀唱作才华,在本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上入围10项大奖的提名,成为当天入围奖项最多的歌手之一。据了解,同为环球音乐旗下的萨顶顶陈奕迅、梁静茹、潘玮柏也纷纷入围本届中歌榜颁奖典礼的多个奖项提名。

曲婉婷在本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上风光入围的奖项包括:“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港台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在内的6项个人奖项提名;而她的个人首张创作大碟《我的歌声里》也入围了“内地年度最佳专辑奖”的提名,与此同时,曲婉婷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创作才华,个人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更是令她一举入围包括“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内地年度最佳作曲”、“港台年度最佳编曲”奖在内3项创作类奖项提名。作为一名才出道不久就在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上入围这么多奖项提名的新人来说,可以得到业内人士及歌迷的肯定,就是对她最大的褒奖,为此,曲婉婷也在第一时间对主办方及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的每一个乐迷们表示感谢!

自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我的歌声里》之后,曲婉婷的创作才华及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受到到各界人士的极大赞誉,专辑中的多首大热单曲被乐迷们热烈追捧,并相继成为2012年最受目的音乐作品,凭借自己才华横溢的唱作功底,瞬间令她成为各地乐迷们心目中的偶像。推出首张创作大碟不到半年,曲婉婷的成绩不可小视,除了新专辑在多个地区都突破了“金唱片”销量之外,此之前在新加坡结束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曲婉婷就一举斩获“最具潜力新人奖”、“北京地区杰出歌手奖”、“年度20大金曲”3项大奖,而此次在中歌榜颁奖典礼上入围了10个重要奖项的提名,也再一次地证明了她优秀的唱作才华和超高的人气!

中歌榜作为华语地区最具公信力、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一,其奖项的入围与颁发是对每位歌手实力的一种证明,此次曲婉婷与同为环球音乐旗下的萨顶顶、陈奕迅、梁静茹、潘玮柏在中歌榜颁奖典礼入围提名中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非凡实力!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曲婉婷 中歌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