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轩宾获中歌榜两提名 野心勃勃未来要拿最佳男歌手

2012年11月30日 09: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曹轩宾获中歌榜两项提名

昨日, 第二十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入围提名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唱作音乐人曹轩宾凭借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入围,在竞争对手众多而奖项设置不多的情况下,曹轩宾成功突围,将在下月赴台北参加在小巨蛋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

日前,唱作音乐曹轩宾凭借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被提名入围第二十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佳单曲制作人”、“最佳EP”两奖。众所周知,历届中歌榜奖项设置都非常严格,被视为各大颁奖典礼中最有含金量的奖项,也被众多歌手视为必争之地。继前不久在新加坡获得“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两项大奖之后,本次再获中歌榜肯定,曹轩宾表示:“非常感谢中歌榜给予的肯定,觉得自己很幸运,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在音乐道路上最想拿到的当然是最佳男歌手奖项,为此我会不断鞭策自己要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曹轩宾对未来的野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曹轩宾 中歌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