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曲奖提前公布总召人选:犯错的机会给不起

2011年05月18日 11:2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曲奖的评选还没结束,就提前公布本届评委总召集人。总召黄舒骏接受媒体采访,就算他竭力展示意气风发和春风得意,也没换来媒体的领情与配合。前任总召殷正洋和刘亚文及舆论的齐声质疑,让黄舒骏成为众矢之的。 印象中,历届金曲奖总召鲜遭非议。不是他们会做人,而是总召及评委人选的保密机制,让他们被人恨的机会都没有。这种保密机制是公认的避嫌原则,其初衷不是信不过评委,而是用这样的机制,让评委和各个唱片公司及经纪人,没有犯错的机会。

尽管金曲奖这几年的评选标准招来质疑不断,但有了起码的公正性,也让金曲奖的权威依然,至少不像香港某些销售奖项的颁奖礼,以及内地一些黑幕利益重重的颁奖礼那样,成为乐坛的笑柄。但今年的金曲奖提前公布了总召的人选,就算他有心公正,恐怕也架不住门前车马的喧闹干扰。

有些人的身份永远不便于公开,比如便衣。便衣公开身份,不仅失去了便衣的意义,更会搞砸了任务和工作。今年的金曲奖恐怕就只能在这种先天缺陷的漏洞里,去评出一个又一个奖项了。歌迷信你算惊喜,不信你是常情。反倒是那些没有获奖的歌手和唱片公司,可以借此确认自己的清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曲奖 总召 犯错的机会 金曲奖 评委 唱片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