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艺金曲奖颁奖典礼创收视新高 温岚表演成亮点

2012年06月05日 09: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视承办《第23届传艺金曲奖颁奖典礼》今年首次Live播出,平均收视0.4创新高(2010年0.29,2011年0.18),总收视人口更是高达174万1千人,而收视最高点0.98则是落在“狂野歌姬”温岚用泰雅族母语翻唱《热浪》的表演,得知自已创下收视高点,温岚兴奋说:“这段表演应该有很多家乡人在看,我紧张到肾上腺素飙高,母语真的不好念,也谢谢云力思老师的指导,和这么多小朋友帮我合声表演,收视率高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精准控时的主持人许杰辉、黄嘉千,表现称职亦正亦谐,许杰辉半京剧脸谱开场亮相、惊艳全场,他开心说:“谢谢台视给我机会发挥,还有嘉千愿意扮半脸的原住民,通常女主持人都不愿意这样做!最重要的是这次准时结束!“,典礼结束后许杰辉的脸书也被好友灌爆,还有人笑他和迈可森站在一起,好像七爷八爷!也有人赞他京剧妆瞬间换装相当专业,许杰辉笑着说:”这都是模仿秀换来的经验,快速换妆不成问题!”。

另一位主持人黄嘉千则谦虚的说:“主要是节目内容紧凑、有趣,加上现场的热情参与,让整个典礼就像Party!”,她同时还透露有观众得知她自幼就学钢琴,还问她为何没下场一同飙琴技,黄嘉千哭笑不得的说:“迈可森弹大黄蜂,我大概只能够弹小蜜蜂吧!”。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温岚 许杰辉 创新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