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曲奖23日将登场 A-Lin穿红内裤拼好运(图)

2012年06月20日 09: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六登场,歌手A-Lin19日特地定装拍摄。

A-Lin身穿一袭平口深蓝色礼服,凸显出姣好身材,身上配戴饰品高达688颗钻饰,象征吉祥数字希望能为自己带来好运。她为了出席金曲忙于健身,因为之前减肥,身上的肉不结实所以不好看,但经过这阵子努力锻炼,她信心满满地说:“原本是40岁的身体,现在是28岁啦!”

已经是四度入围金曲国语女歌后的A-Lin 坦言,自从知道入围的那天就开始穿红内裤,希望当天能顺利把奖项抱回。但面对竞争对手都是劲敌,A-Lin则说:“其实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入围就是很大肯定,金曲奖是鼓励每一位音乐人更认真做音乐。”这次除了获得家人、歌迷支持外,有很多命理师帮她占卜看好她拿奖,A-Lin开心感谢这些命理师,但仍以平常心看待。对于得奖感言,A-Lin则说:“最想感谢的是上帝,让我拥有好歌喉。”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金曲奖 A-L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