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福如李佳薇为金曲奖练团 紧张到认不出自己的歌

2012年06月21日 0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邓福如、李佳薇、以莉高露和吴南颖,20日一齐现身练团,为金曲奖当天的表演项目加紧准备。巧合的是,本届金曲最佳新人入围者全部都是女性,其中以网路爆红的阿福与以《煎熬》一曲成名的星光李佳薇呼声最高,两人人气不相上下,让今年的金曲最佳新人多了一分可看性。

入围新人奖的四位女歌手初登金曲奖大舞台,看来似乎都很紧张,阿福今天面对媒体时笑容与肢体就略显僵硬,她直说自己患有舞台恐惧症,上台会紧张到脑中一片空白,希望幸运耳机能够为她带来好运。她表示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了,但目前比较想把表演完美呈现,得奖与否一切顺其自然。不过阿福看来真的是紧张过头,在现场献唱自己的歌曲时,竟问“这是什么歌阿?”引来哄堂大笑。而李佳薇则是靠着幸运项链征战大小舞台,让她从星光比赛时期能一路过关斩将。但歌声爆发力强的她,却自嘲有小脑症,常常一时失忆忘东忘西。

虽然四位新人首次入围,但歌声技巧都不显生涩,竞争十分激烈,让陈建宁大呼这届金曲奖会很难评选,个个都有机会,而且表演会非常的精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邓福如 李佳薇 金曲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