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文蔚预告8分钟金曲奖表演 回应获奖名单外流一事

2012年06月23日 15: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莫文蔚受金曲奖之邀担任表演嘉宾,22日下午跟舞者进行彩排。

莫文蔚接受访问时聊到,这次虽然不是以入围者身份参加金曲奖,心情却更紧张。她将带领大家回顾不同年代歌后的代表歌曲,届时一定会有精彩舞蹈及漂亮服装,当天的8分钟表演将会是两小时演唱会浓缩的精华版。谈及每年金曲颁奖典礼前都会传出获奖名单外流,莫文蔚回应:“金曲奖精彩的部分,就是没办法预测,一定要等到颁奖典礼当天才会知道结果。”被问到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得奖时,莫文蔚笑说:“很难选哪,当中有自己的好朋友,有些是我觉得很有潜力的新人。”

新婚不久的莫文蔚开心透露,期待很久的英文专辑终于要诞生了,专辑走的是爵士曲风,终于圆了自己的多年梦想。莫文蔚也提到近期与国际巨星基努里李维拍摄电影的趣事,她大方称赞对方:“他人很好,每天都有很多狗仔陪伴我们,可是都没让他感到不开心,还是专注在电影拍摄上。”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莫文蔚 金曲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