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lina将献唱金曲奖 自嘲怕哭只好舞台放空(图)

2012年06月23日 16: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1日,Selina出席由她首次献声配音的皮克斯动画电影《勇敢传说》首映会。首映会特别结合慈善公益,在Selina的号召之下,短短一个星期就募得十万元新台币的善款。现场也邀请罕见病症的孩童到场观赏,希望藉由女主角追寻自我的勇气,能够激励更多需要帮助的孩童。

Selina今天身穿一身桃红色洋装相当亮眼,虽然洋装下依然全身包覆着压力衣,但她的气色看起来似乎精神了许多。不过迷糊的她等到要拍照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了系上腰带,出糗的模样引来现场哄堂大笑。而她在现场也与孩童互动,初见大明星的男孩直呼快昏倒,场面相当温馨可爱。

今晚首次要听到自己完整的配音,让Selina大呼好紧张,但还是十分有信心的说自己配的好,甚至在过程中一度配到感动落泪,怕今晚也会哭成泪人儿。而爱哭的她即将在金曲奖当天表演,深怕SHE再度合体会让她在台上崩溃大哭,她自嘲当天只好在舞台上放空,无视歌迷才能顺利完成表演。Selina自认减肥有成,体重突破瓶颈慢慢下滑中,但还是被Hebe及Ella大亏:“老婆,要少吃一点!”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Selina 金曲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