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E睽违近两年合体 Selina后台感触泪崩(图)

2012年06月25日 08: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23日晚间,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场。在主办单位安排的八段表演中,S.H.E三人睽违近两年的合体演出以69%压倒性票数获选为“网友最期待的金曲奖桥段”,在团员Selina因拍戏意外受伤后,睽违555天再次合体站上舞台的S.H.E,在舞台上成功地用《SUPER STAR》及《SHERO》展现了她们的坚强及相互扶持的好感情。而在后台Selina承认当表演完幕布一降下,自己便忍不住泪崩,连路都没有看地由工作人员搀扶下台,她表示:“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哭,但一听到欢呼声还是忍不住。在(升降台)降下,跟她们两个会合后更是止不住的泪水,但在表演中我还是忍住了,只有擦眼泪。”

在舞台上完美复出的Selina却直说自己其实很紧张:“(情绪)超激动的,我其实在登台前就很紧张,因为等很久又跟她们两个分开,就越等越紧张。在彩排时还紧张到胃痛,拉肚子的那种痛!”而在访谈中,给人坚强乐观形象的Selina还是忍不住泪水,一旁的Ella也数度哽咽,Selina表示:“站在台上会有一种艺人的本能,会觉得自己就是Selina,但幕一落下还是会有很多难过跟心酸在?面,是忘不了的。”

以个人专辑入围金曲八项大奖,却全部无缘的Hebe田馥甄在访谈中坦承有些失望,但她表示:“得奖的歌手都是很厉害的,像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就是我自己很欣赏的偶像,能跟她们一起入围真的就已经很开心了。”当提到获得最佳作曲人的五月天玛莎其实希望她得奖时,她在感动之余不忘搞笑回答:“真的假的? 还是他们分我一个好不好?”而一样跟金曲奖擦身而过的林宥嘉表示:“有一点失望,但金曲奖一直是我认为的音乐殿堂,很开心受到肯定可以来,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S.H.E. Selina 金曲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