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曲奖五月天平张惠妹纪录 S.H.E合体催泪(图)

2012年06月25日 08: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月天“每人一蕉”庆祝在金曲奖连夺6大奖,包括最佳编曲、最佳乐团、最佳作曲、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

Selina(左一)火伤后555天,S.H.E重登舞台演出。

仍穿着压力衣Selina(左)演出后与Hebe一起接受访问,忍不住泪水。

三次封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右)与金曲歌王乱弹阿翔很狂野。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金曲奖》前晚(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五月天夺得6个大奖平了张惠妹《阿密特》专辑的纪录,成为大赢家,主音阿信声言再推出两张唱片便功成身退。蔡健雅夺得金曲歌后,三次封后的她成为纪录,而金曲歌王由乱弹阿翔爆冷胜出,他击败陈奕迅和周杰伦等对手。在各个表演环节中,S.H.E的“合体”获评为最催泪。林忆莲与萧煌奇合作凤飞飞的经典歌曲则获得最多共鸣。

蔡健雅破纪录3夺歌后

五月天出道13年,凭第8张专辑夺得6项金曲奖,阿信领奖时说:“这是倒数第3张专辑了,由于偶像披头士推出了10张唱片,五月天也一样,出够10张便功德圆满,不过这目标最少需要6年完成。”五月天在台上一人吃一条香蕉纪念特别时刻,玛莎叫女记者结交男朋友便知道香蕉藏在哪里,有轻薄之嫌,阿信补救说:“这是今届金曲的最大谜团。”

乱弹阿翔击败陈奕迅与周杰伦封王

蔡健雅破纪录三度封金曲歌后,她表示以后就要轰烈谈爱情及结婚生子。蔡健雅与初登歌王宝座的乱弹阿翔拿着奖座“碰杯”,结果阿翔的玻璃奖座碎成一地。阿翔是黑马胜出,据知陈奕迅与周杰伦在首轮被淘汰,最后他以14票压倒5票的林宥嘉、1票的萧敬腾抡元。至于Hebe(田馥甄)与林宥嘉一起坐冷板凳没获奖。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五月天 金曲歌王 阿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