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毒虫歌后”艾米喝酒恍神开唱 遭观众嘘下台

2011年06月22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米-怀恩豪斯日前在塞尔维亚开唱,演出荒腔走板被批

中新网6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毒虫歌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日前在塞尔维亚恍神开唱。她眼神涣散、歌词唱得乱七八糟,演出荒腔走板,被台下观众嘘下台。

艾米-怀恩豪斯自知理亏,向主办单位表示不会收取表演费,并取消所有演出。

据悉,她两周前才离开勒戒中心,经纪公司为了不让她碰酒,要求她下榻饭店楼层的每个房间,都不得出现酒精饮料,但她仍疑似在后台“喝了再上”。她在台上一脸茫然,身体不断左摇右晃,抓不到音乐节拍,还两度离开舞台,台下嘘声四起。经纪公司事后发表道歉声明:“她自认无法拿出最佳表现,将返家休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毒虫歌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