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恩豪斯生前已订婚 被曝收养一名十岁女童(图)

2011年08月04日 07: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米与导演男友瑞格(图片来源:新快网)

近日在家中暴毙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真正死因仍有待验尸报告揭盅,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艾米在死前一星期,已与导演男友瑞格订婚,更已计划明年结婚,完全推翻了早前报道指瑞格已甩掉艾米的传闻,她也并非因为逼婚不遂受情伤而服用过量药物或酒精导致悲剧。

而关于艾米吸毒而死的说法却得到了印证。正被警方问话的伦敦一名毒品拆家托尼突然爆料,声称艾米在出事前一晚曾向他买了1200英镑的可卡因及海洛因。托尼说,他是艾米的前夫布莱克介绍给艾米认识的。他现在道出“真相”乃想艾米的家人“知道事实”。

尽管托尼向警方证实了艾米死前曾购买毒品,但警方此前在搜查艾米的寓所后曾向外界公布说,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毒品的迹象。此外,艾米的父亲米奇曾在葬礼上说女儿已经戒掉毒瘾了,而且正在努力戒酒戒烟,艾米可能死于心脏病的并发症。目前艾米的家人正在等待毒理学检验报告,这预计还要花大约三周的时间。

此外,之前有英国媒体曾爆出,艾米已经收养了一位十岁女孩丹尼卡-奥格斯汀。丹尼卡告诉媒体说:“艾米已经是我的妈妈了。我会叫她妈妈,她也会叫我女儿。”但艾米的发言人却澄清说:“她没有对任何人进行法律上的收养程序。”而另一位与艾米走得很近的圈内人士则透露:“艾米有时候说的话和她真正的意思不是一回事,你不能去指责那可怜的女孩,但艾米肯定没有任何正式的收养计划。”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收养程序 订婚 女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