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恩豪斯离世风波不断 肖像被用卖毒品故居遭窃

2011年08月12日 07: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怀恩豪斯(图片来源:新快网)

据港媒报道,一代歌后艾米-怀恩豪斯日前离世后,屡传其死亡前一夜曾买毒品的消息,虽然父亲米奇指女儿早已戒除毒瘾,但其“毒后”形象仍深入民心。日前巴西警方就发现有贩毒集团在可卡因的包装中,放入艾米的照片,以图刺激销量。

警方负责人表示,他们最近突击搜查巴西某小镇时,搜出许多附有艾米照片的可卡因。据知每包售价为10至25里拉(约39至98港元)。不知是刻意还是无心之失,毒枭把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之名拼错为“AmyHouse”。负责人认为毒贩此举是源于媒体广泛报道艾米逝世的消息,“实在是太多媒体报道有关艾米是吸毒者的新闻,贩毒集团便以此为噱头出售可卡因。”

另一边,有指艾米的前夫布莱克-菲尔德-西沃打算出书,大谈艾米的一生。据消息人士指,布莱克手上还有很多艾米尚未公开过的照片及录像。

更有离奇事,她的故居日前也被爆遭贼入屋偷窃,偷走她仍未推出的曲谱、歌词集及信件。艾米的父亲获悉后十分愤怒,他呼吁偷窃者将失物物归原主,并会给予对方机会和原谅他。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故居 amyhouse 肖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