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TV音乐大奖或设特别环节 向艾米-怀恩豪斯致敬

2011年08月16日 08:0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米-怀恩豪斯。(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MTV电视台副总裁艾米-多伊尔(Amy Doyle)日前公告牌(Billboard)杂志采访时透露,MTV主办方计划在8月28日举行的MTV音乐音乐颁奖礼上为刚刚意外逝世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设立致敬环节,怀念这位天才爵士歌手。

据了解,艾米-多伊尔当日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考虑要不要设立一个向怀恩豪斯致敬的特殊环节,一切都在计划当中。MTV和怀恩豪斯一直都很有渊源,我们依然记得她在2007年举行了一场非常成功的《45th at Night》音乐会。尽管她已经离开我们,但毫无疑问,我们一致都将怀恩豪斯放在心中。”

而这位天才爵士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23日被发现死在英国伦敦的寓所当中,具体死因目前尚未公布。在此之前,怀恩豪斯曾长期与毒瘾和酒瘾做斗争。但在怀恩豪斯的死讯传出之后,艾米的专辑销量随即迅猛暴增,截至目前,怀恩豪斯2006年的专辑《Back to Black》跃居英国专辑排行榜的榜首,五首单曲挺进前40名。

据悉,2010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在洛杉矶的Nokia剧场举办,美国的ABC电台将对现场颁奖典礼进行现场直播。而美国独立乐队Young the Giant、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当红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以及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已确认担任当晚颁奖礼的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艾米·怀恩豪斯 MTV音乐 网易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