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恩豪斯尸检结果出炉 体内未含毒品死因成谜

2011年08月25日 08:5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

艾米-怀恩豪斯家庭发言人克里斯-古德曼于前日发声明表示:“官方药检结果显示,艾米死前体内并不含有非法药物。”声明还称,虽然检验结果显示出艾米死前体内含有酒精,但不能确定其是否是导致艾米死亡的原因。因此,检方预计10月26日在伦敦继续审查这名歌手的死因,并公布尸检的最终结果。

艾米-怀恩豪斯不是死于嗑药过度,之前的众多猜测都被证实是错误的。多年来,怀恩豪斯一直以“毒女”的形象呈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她和前夫一起吸毒,嗜酒成瘾。因此,怀恩豪斯在7月23日被发现死于自己在伦敦的住处后,大家第一个反应是她的死和吸毒有关。在怀恩豪斯的犹太式葬礼上,其父亲告诉众人女儿其实已戒毒三年。

怀恩豪斯生前录制的最后一支歌,与著名爵士歌手托尼-班尼特的二重唱《Body and Soul》,将在下个月作为慈善单曲发行。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体内 尸检 死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