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蔡依林获男友派定心丸 锦荣夜店拒绝辣妹挑逗(图)

2011年03月09日 07:36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蔡依林(图片来源: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今年开春就连接10个广告代言、吸金5000多万元,日前再获邀代言某品牌啤酒,进账1800万元。而她在外捞金,新欢小男友锦荣也十分听话,日前他到夜店,有辣妹挑逗也不为所动。他对此事笑说:“Iknowwhat I want。(我知道我要什么)”宣示对蔡依林的忠贞。

据悉,24岁的锦荣虽有30岁的天后女友光环笼罩,仍有夜店辣妹搭讪。日前他因友人聚会到夜店,有打扮火辣的美眉试图挑逗他,不料数度出招都落空。面对此事,他笑着强调:“有女生喜欢我,我会说谢谢。”随后还做出保持距离的手势。问他是不是因为有了蔡依林才会坐怀不乱,他说,因为知道自己要什么,才会这么做。一直积极学习台语的他最近是否又学了新的台语,他笑说:“阿母。(妈妈)”问他是不是准备学好这句台语去叫蔡妈妈,他笑而不答。其实除了台语,原本只说英文的他中文进步神速,显然已做好成为台湾女婿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蔡依林 锦荣 台语 夜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