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蔡依林5月28日北京开个唱 将挑战20秒换装速度

2011年03月09日 09: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侯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蔡依林(资料图)

京华时报3月9日报道 (记者侯艳)昨天主办方透露,蔡依林将于5月28日亮相京城举办自己全新一轮个唱Myself。蔡依林将首次挑战超大型个唱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蔡依林将在工人体育场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7项绝技”。

蔡依林最新一轮Myself巡回演唱会将主题定为“全民Party”概念。蔡依林称,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此次的Myself巡回个唱会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迪斯科舞池。

一向喜欢挑战自己的蔡依林为了此次5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Myself演唱会,从美国重金邀请了3位舞蹈大师编排全新的舞步,既能延续“舞娘”的风格,又能为原有的舞蹈注入全新的感觉。届时蔡依林将在现场翻唱麦当娜的经典歌曲,配合折手舞,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蔡依林还将在工人体育场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7项绝技”,大胆挑战自己舞蹈技能与体能的极限。

服装历来是蔡依林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蔡依林请来了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操刀,设计了多达20套的全新造型,再由蔡依林和她的工作团队从中精心挑选了11套,数量突破其历年来演唱会的服装套数。为了歌迷欣赏演唱会的连续性,蔡依林将挑战20秒换装的惊人速度,在演唱会开场前5首歌将“一曲一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