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与花”上海站开票首日突破30万 朴树张悬献唱

2012年09月14日 0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朴树新宣传照(摄影:李惠民)

台湾女歌手张悬

“树与花”上海站开票首日突破30万有望成下半年演出标杆

10月27日,“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将于上海大舞台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沉寂9年后即将全面复出的朴树将与台湾创作女歌手张悬上海大舞台联手开唱。截止目前,据票务公司透露,在昨日开票首日6小时内“树与花”上海站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30万,这个票房成绩的确有些惊人。

此系列演唱会,主办方丰华秋实旨在打造一种精品演唱会,以区别于市面上的拼盘汇演。所以,“树与花”系列现场将会呈现出朴树与张悬的舞台互动,而非大家常见的两个歌手上下半场的拼盘演唱会,10月27日,“树与花”的上海首演将很好的诠释精品演唱会的含义。昨天9月13日,“树与花”上海站已正式开票,并同期证实了上海站的“花”为台湾女歌手张悬。根据票务公司实时反馈回来的票房统计,截止昨日下午3点,本场演出已突破30万。除此之外,在微博上关于“树与花”的讨论也非常热烈。另外,本次“树与花”上海站演出的票价也相当亲民,专为学生族设计的180元的低价票在首日已经售罄,而内场最高票价也仅售980元。

据一位有着多年经验的演出市场业内人士透露,这个首日票房成绩已经称得上完美。主办方丰华秋实对此成绩也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他们也相信这场演出能成为下半年上海演出市场的标杆。另据最新消息,票务公司反映本次演出的中低档门票首日已出现疯抢态势,如果顺利,明日下午低档价位的门票极有可能出现断档脱销。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树与花 朴树 张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