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与花”宣传片朴树花絮曝光 初露演唱会视觉效果

2012年09月17日 11: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多年没有动作的朴树,也正为自己的全面复出做准备。近日,主办方发布了“树与花”宣传片朴树部分的花絮照,而从这组花絮照中,整场演唱会的视觉体系也有了初步的展露。

为了打造这场精品演唱会,整场演唱会的视觉部分由著名舞台设计师谭韶远操刀,并邀请到了台湾著名摄影师李惠民负责平面视觉部分,宣传片、平面拍摄部分也都在同一视觉概念下,保证演唱会的精品感。

从这组拍摄花絮里可以看出这次“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的部分视觉风格,别出心裁的灯光和镜面效果,导演团队更是专门找来一棵树作为点缀,与朴树的气质相得益彰。另外,导演还专门制作了精致的投影,并配置了别致的灯泡以突出“树与花”这一主题的气质,整个宣传片将极具现代感。

据悉,10月27日的他和张悬在上海大舞台的“树与花”音乐现场将是他全面复出后的首次大型演出,两人的演出时长都将近一个小时。(摄影:李惠民)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朴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树与花”系列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