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朴树暂缓新专辑录制 潜心筹备“树与花”演唱会

2012年09月19日 09: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朴树

 

近日,朴树在为10月27日的“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拍摄宣传片的间隙,对工作人员透露,自己最近的工作重点是准备10月的演出,新专辑的事情将暂时往后顺延。

九年未发表新作的朴树,在今年4月的音乐节上曾对媒体透露,今年复出后将组建一支乐队。当时朴树对于这次复出的解释是“这几年歇够了”。在连续参加几个音乐节后,朴树将在10月27日的上海大舞台与台湾女歌手张悬一起作为主角参加“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全面复出。

上周,一向不愿参加宣传活动的朴树专程赶到东五环的某摄影棚拍摄“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宣传片,并对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开始筹备,将在10月之后正式提上日程,“目前我要先放松的准备好10月的演出。”朴树希望能让以轻松地心态完成这场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这将是朴树宣布复出后演出时长最长的一次演出。

另悉,“树与花”上海演唱会上的朴树和张悬二人合作部分将异常精彩,对此双方都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朴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