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朴树自嘲面对媒体不适应 称张悬的坦荡令人敬佩

2012年09月25日 07: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朴树

 

在见到张悬前,朴树也曾听过张悬的作品,透过她的音乐语言,朴树看到的,是一个有自己独立意志,敢于坚持的女孩,也是当下这个世界里难得的女孩。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发布会,为两位主角创造了第一次会面的机会。

虽然第一次的见面时间并不长,媒体也颇为配合,在休息室附近,二人的私下谈话也并没有记者太多的干扰,但据两人的表情判断,确实聊得颇为投机。发布会后,有记者让朴树谈谈对见到张悬后的第一印象,朴树说,“张悬与我想象中是一模一样。”特别是看到她在台上在媒体面前聪明、自如的应对,朴树表示,“在她身上,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至今为止,我对媒体还是不适应。”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树与花 朴树 张悬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树与花”系列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