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朴树"消失"9年复出 谈原因: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命

2012年09月26日 15:11
来源:南宁晚报

朴树

朴树

日前,“树与花”系列音乐会上海首站新闻发布会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竟然是朴树张悬这两位演唱会的主角首次碰面。

发布会上,朴树过去消失于媒体和公众9年的生活,是媒体很是关心的话题。回首过去9年,朴树坦言,“这9年发生了很多事,我挺享受的,有特别难熬的时候,但却是特别值得珍惜的经历”。他不讳言自己曾经历创作低潮,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对音乐无能为力,但终于有一天再一次拿起吉他,再一次听到心底的声音,朴树更加肯定,音乐带给自己的快乐,是其他一切都无法比拟的。

当问及朴树究竟是什么促使自己决定复出,他想了半晌一脸抱歉地说:“忘了。”他表示,所有今天他所做的一切,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命,“没有特别的为什么,只是到了这个时间,你就去做这件事。”

【编辑:鲍文玉】

参与互动(0)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朴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