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与花”上海站特设现场告白 和朴树张悬追忆青春

2012年10月08日 07: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海报

 

“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首场上海站在国庆长假后进入冲刺阶段,主办方丰华秋实透露,经过与导演团队沟通,在上海站演出期间,将通过大屏幕投影的方式为歌迷设置告白环节。

据透露,这个特别设置的告白环节和以往音乐节上的微薄直播不同,企划团队将从10月8日起在微薄发起话题“好在拥有你们的春秋与冬夏”,征集网友告白,导演团队将会把把最感动的告白在现场大屏幕上展示。“我们希望这场演唱会不仅是张悬朴树互相摩擦火花的机会,更希望给大家营造追忆青春的氛围。”丰华秋实方面对这个环节做了这样的解释。

朴树的音乐在上一个十年基本贯穿了80一代的精神生活,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于那个年代有着很多的情感。无论是80年代生人,还是70年代生人,甚至60年代生人,“青春”依然是他们无法回避的主题。正像朴树在《那些花儿》中唱的那样,“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她们都老了吧,她们还在开吗,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在曾经的岁月里,一定有某些人成为了你难以抹去的回忆,或许是他,或许是她,也许是恋人,也许是伙伴。当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的时候,高速的工作效率让人来不及思考,是该找个时间祭奠一下青春,对过去说些话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树与花 朴树 张悬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树与花”系列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