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晓敏发声助力朴树演唱会 粉丝争相祝福“树与花”

2012年10月15日 0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晓敏

蛰伏九年,近期歌手朴树重返乐坛,10月27日朴树将携手宝岛台湾民谣女歌手张悬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树与花”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作为妻子的吴晓敏昨日微博甜蜜发声,助力老公朴树演唱会,她说“小朴!我记得曾经有记者问我,嫁给小朴你累不累,我说挺美的呀!如果现在还有记者这么问我,我还是会这么说!你说你希望成为更好的人,但却找不到和世界交流的方式,但我要告诉你,这没关系,hey!亲爱的,我在!音乐也在!很期待10月27号和你一起分享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用心感受音乐的人!” 真情流露,甜蜜羡煞旁人!微博发出后粉丝们争相送上祝福,很多人表示朴树和吴晓敏的组合就是真正的“树与花”。更有人表示,吴晓敏更新微博频率不高,也很少宣传自己,唯独为了爱人奋力帮忙宣传呐喊,让很多人大呼“相信爱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吴晓敏 朴树 树与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