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与花”开唱在即 朴树张悬将合唱苏打绿经典曲目

2012年10月18日 07: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朴树张悬将首度惊艳合作

“树与花”系列演唱会首场上海站即将于10月27日从上海大舞台正式开唱。昨日,主办方丰华秋实公布了部分现场演出曲目,朴树张悬将各自演唱14首歌曲,这也将是两人在内地举行的最大型的演出。而除此之外,最令乐迷关心的是,朴树和张悬也确定将在演唱会中合唱一首歌。

朴树全新编排曲目首次亮相经典曲目一个不落

据悉,在此次主办方公布的曲目中,朴树的《白桦林》《那些花儿》《Colorful Days》《生如夏花》等乐迷耳熟能详的歌曲,皆在歌单之列。朴树坦陈,自己的歌太录音室,以前总是“拿着伴奏带四处混,经常一边唱,一边想把钱退人家,赶紧闪”。而这一次,朴树组了乐队,把所有歌曲编排成乐队版本,更适合现场演出,更容易带动现场气氛。因此,这也将是上海歌迷首次看到乐队化后的朴树。

作为朴树出道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朴树还专门重新编排了5首歌,除了《召唤》《九月》,更有深受乐迷喜爱和好评的《我去2000年》《傲慢的上校》和《且听风吟》。这些重新编排的歌也将是第一次亮相!

张悬推荐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 和朴树一拍即合

张悬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以新专辑《神的游戏》中的曲目为主,张悬自己也说,《神的游戏》是自己做得最自在的一张专辑。而除此之外,《喜欢》《关于我爱你》等经典曲目也在演出曲目之列。

虽然在此前的所有采访中,两人对于是否合作一直三缄其口,但昨天主办方丰华秋实透露,既然名叫“树与花”,两人的合作必不可少。而这首合唱曲目,正来自于张悬好友吴青峰的苏打绿乐队,一首治愈系的代表作《你在烦恼什么》。

据了解,这首歌是张悬方面提出的建议,而朴树一听就觉得非常好,当场毫不犹豫就确定合唱。这首歌曲《你在烦恼什么》以烦恼为题,呈现的却是不烦恼的心灵感动,配上舞美效果,二人的这个合作将可能会成为这场演唱会最温暖的片段之一。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树与花 朴树 张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