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与花”上海站门票售罄 北京站之“花”即将揭晓

2012年10月25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朴树X张悬

朴树张悬领衔,即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上海首站已进入3天倒计时阶段,据票务方透露,本场演唱会的门票昨日已经全部售罄!同时,主办方丰华秋实表示,下一场北京站“树与花”中“花”的人选也即将揭晓。

作为朴树和张悬在内地举行的最大型的演唱会,演出中朴树和张悬将分别演唱14首歌,并将合作一曲。票房售罄的消息,更是证明了两人的票房号召力。“办这个演出我们经历了不少的质疑,因为市面上从来没有人在体育馆里面做这种风格的演唱会,大多都是港台流行歌手,而且很多人说,朴树和张悬太文艺、太小众,”主办方丰华秋实表示,“我们相信,有品质、有人文气质的音乐,只要经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营销,也会有市场。”此前,丰华秋实曾经先后成功主办“怒放·摇滚英雄”、“此间的少年”上海站,加上这次“树与花”,丰华秋实即将完成演出市场的“青春三部曲”。

据了解,上海大舞台已经从昨天开始装台工作。以导演谭韶远领衔的制作团队,从演出结构、舞台造型、灯光编程到现场视频,无不精心设计,以多媒体投影的形式,呈上充满现代感的舞台效果。主办方风华秋实对这一次为大家奉上一场名副其实的“精品演唱会”充满信心,“这场演出将完全区别于市面上的拼盘汇演”。对于打造此次“树与花”演唱会的构想,丰华秋实表示,虽然目前中国演出市场不缺演唱会,但却没有一场针对都市年轻人的原创演出项目。此次演唱会从艺人挑选、曲目编排到现场制作,都是为都市年轻人量身定做。

自9月份“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一城一花”的创意概念曝光后,全国许多外地歌迷都在咨询接下来的巡演城市和阵容情况。在上海首战即将开演的时候,丰华秋实透露了部分北京站信息,“北京场的这位女歌手我们将会在演出结束后公布,相信这一定能再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树与花 朴树 张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