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多摇滚人齐聚狂喜 录制摇滚春晚主题歌

2011年11月25日 15: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众多摇滚人齐聚狂喜录制摇滚春晚主题歌

昨日,北京狂喜文化录音棚聚集了众多摇滚人,为即将于2012年1月7日举办的“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第三届摇滚春晚录制主题歌《ROCK2012》。

主题歌词曲由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创作,编曲则由吉他手羊力完成。天堂乐队、陈辉(面孔)、罗琦、眼镜蛇肖楠、爽子、高虎(痛仰)、孙浩(大块头)、痴人乐队、张宇(液氧罐头)、李漠、JOJO (指人儿)、张峻、音放(糖衣娃娃)、虞笙、雷骏(蜜三刀)、灰子(夏乐团)、张顾卫(左右)、刘洋(非鱼)、陈晨和苗佳(OOC控制之外)、魏星(唐人街)、杨乐、文博和王群生(闻风现代民乐团)、马健(老皮匠)、姚林、塔兔(DJ Tattoo)、人声失控组合、千千(Super baby)等参与了录音。此次录音阵容年龄可能是中国音乐史上最大的一次,上至60多岁的老炮儿,下至仅仅11岁的小学生,由此可见摇滚魅力的迷人及生命力之旺盛。

《ROCK2012》将中西乐器大胆融合,吹拉弹唱,格外热闹。歌词则延续了首届摇滚春晚主题歌《过年喽》的风格,在调侃中针砭时弊,直指人心,无比让人期待。

目前,该曲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MV的制作也紧锣密鼓,12月初将与广大乐迷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