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天宇《生如雪花》新歌势如破竹 点击率突破百万

2012年02月29日 10: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天宇

近日,内地人气偶像马天宇发布了全新单曲《生如雪花》 。这也是即2011年两首全新单曲《拯救世界》 《亲爱的你在哪里》之后,全新回归“马氏温柔情歌”路线的单曲,歌曲由精良的幕后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展现出马天宇温柔优雅的一面。新歌一经发布得到了业内的一届好评。各大网站纷纷登上首页,备受关注。网络点击率也突破百万。

据悉,春节前网络上传出马天宇2012全新单曲《生如雪花》36秒试听版之后,网络点击三天就突破百万,众多网友纷纷发帖要求尽快推出完整版。而马天宇的歌迷更是集中在论坛发起新歌的大讨论,而部分漏出的歌词也成为歌迷追捧的焦点。该单曲特别为冬季打造,冰雪的概念成为整首单曲最大亮点,以冰雪作为整首单曲的串联主线,讲述了恋人之间冷却的爱情,让彼此陷入迷茫与困惑中,如雪花般随风飘逝,触动泪点。

马天宇坦言新单曲《生如雪花》完成自我突破,表达了最“透明”的自己,在唱功上付出了很大努力,更是把所有感情都加以付出,因此十分满意。所以这让《生如雪花》试听才刚刚推出后,便立刻在歌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歌迷在网络上留言说很喜欢这首新歌的风格,更从中看到了马天宇又一次的突破。在国内几大网站上刚刚发布,仅仅几天的时间,这只单曲的点击率就轻松突破百万,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他们各自的观点。岁末年初,马天宇一首感人的温柔情歌《生如雪花》给我们带来了对爱情无尽的思考。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马天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