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为拍新歌MV哭着剃头 称林宥嘉不知道(图)

2012年03月09日 09: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E.M.剃头拍MV寻求突破。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日前为新歌《Someday I'll Fly》前往台湾拍摄MV,故事讲述身为芭蕾舞蹈员的她,背负太多不开心的事情,为求心灵解脱,一手剃掉长长的秀发。他说:“事前被经理人游说近一个月,才接受剃头的挑战。我自从3岁之后就一直是长发,从没铲青,起初我用妈妈做挡箭牌不肯让步,后来发现剃头很配合这首歌才欣然接受。”原本导演打算一次过拍好,但是G.E.M。却把剃发器离头很远,剃完之后头发仍原封不动。最终她尝试投入歌词,想起婆婆离世等不开心的事,因此边哭边狠心下手剃头。

G.E.M。还不习惯新发型,幸好只是半边脸变成男仔头,另一边跟以往无异。她说:“立刻把照片发给朋友,妈妈、教会朋友、旧同学都很惊讶。(男友林宥嘉心痛吗?)他不知道,我在台湾工作遗失了手机,失去所有联络。”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MV 剃头 邓紫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