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偲菘寻求突破 为电影《叫醒爱情》配乐

2012年04月26日 07: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偲菘

2012年4月25日,华语乐坛金牌创作人、制作人李偲菘现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中博传媒品牌战略发布暨新片发布会上与中博传媒签署合作协议,为电影《叫醒爱情》配乐。

《叫醒爱情》是中博传媒暨今年将要上映的年度巨制《危险关系》之后的又一次国际合拍的大手笔,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国内当红编剧鲍鲸鲸负责剧本创作。然而,中博传媒深知,好的电影配乐是造就一部经典电影必不可少的元素。所以,特意邀请了华语乐坛顶级创作人、制作人李偲菘来为该片做电影主题歌及电影全部的配乐。制片人陈伟明也认同这一点并表示:“一部好的电影一定离不开好音乐的帮衬,能请到李偲菘老师的加盟,相信定能为影片增色不少”。

曾与无数一线歌手合作并培养了孙燕姿林俊杰黄义达等天王天后的李偲菘老师,此次跨界为电影配乐,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他表示:“自己近年来跟电影有着不解之缘,继《花木兰》《女人不坏》的“触电”合作以后,对电影音乐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己从事音乐行业这么多年,总是抱着勇于创新、尝试的心态来做音乐,所以这次加盟《叫醒爱情》这部电影也会抱着这种心态来寻求突破。希望这次能够合作愉快,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于电影和音乐的关系,李偲菘对记者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电影和音乐其实是相互提携的,好的音乐是可以为故事加分,为电影添彩的。而潜力无限的电影行业却可以为如今不景气的音乐行业提供新的出口。”当被问到,认为哪些音乐属于好的电影音乐时,李偲菘表示:“郭在容导演执导的《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就很好,还有最近又回荡在我们耳边的My Heart Will Go On,能够使观众一听到它就能联想到那部电影的就是好音乐,当然这也是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偲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