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哟嘎迷笛8月贵阳花溪举办 首批参演阵容公布

2012年06月27日 17: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哟嘎迷笛海报

2012年迷笛受邀首次进军大西南,在贵州长生林业集团的盛情邀请下,迷笛将于8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花溪公园举办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

作为“2012贵阳花溪之夏艺术节”的主打板块之一,贵州哟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引入中国第一户外音乐节品牌“迷笛”,搭建与世界音乐人交流的平台。此次哟嘎迷笛音乐节为期四天,设置唐、花溪和元三个舞台。演出阵容也包括老、中、青三代代表中国摇滚音乐发展脉络的乐队及国外知名乐队都将齐聚现场,囊括朋克、金属、摇滚、独立、民谣、电子等诸多音乐风格,其中也有一批带有中国民族风和贵州本土音乐特色的音乐团体加入演出。“哟嘎”是贵州众多少数民族的欢呼用语,意思是舒服、爽快,在8月避暑季去最凉爽的贵阳,和各地乐迷一起在风景如画的花溪公园领略爽快又火爆的摇滚乐现场吧。

痛仰、脑浊、木玛&Third Party、夜叉、郝云、Subs、生命之饼、战斧、声音碎片、秋虫、赵卫、左斌乐队、沼泽、黑撒等之前数次参演过迷笛的当红实力乐队此次将于哟嘎迷笛上一展风采;王勇毒莲体、南无、耳光、马条,杨嘉松,钟立风,王凡瑞、冬子等极具个性的音乐人将为哟嘎迷笛现场带来浓郁的中国风和清新的民谣风;秘密行动、王威与乐队、The Reason、萨满、空想家、大粉、小N与乐队、衣湿则是近几年势头猛劲的新晋乐队的绝佳代表,其中秘密行动也是在2011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目前,“我要上迷笛”——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全国乐队邀请赛也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更多年轻的优秀乐队登上音乐节的舞台。

迷笛音乐节作为中国户外音乐节的先行者,一直在积极开拓中国音乐节市场和尝试引入新鲜的音乐元素,在保持音乐纯粹性的基础上探索与地方文化特色结合的可能性。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的更多中外乐队演出阵容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首批公布阵容(按字母排序):

大粉、冬子、耳光、郝云、黑撒、空想家、马条、秘密行动、木玛&Third Party、南无、脑浊、秋天的虫子、萨满、生命之饼、声音碎片、Subs、The Reason、痛仰、王凡瑞、王威与乐队、王勇毒莲体、小N与乐队、杨嘉松、夜叉、衣湿、战斧、沼泽、赵卫、钟立风、左斌乐队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哟嘎迷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