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音乐大奖韩庚亚洲胜出 争夺全球风格表演大奖

2012年10月15日 12: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庚入围第一轮

2012MTV欧洲音乐(MTV Europe Music Awards 简称EMA)大奖,即将于11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中国歌手韩庚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发布的一轮结果中,于五位强劲的候选人中胜出,作为亚洲最佳艺人,将与来自亚太地区的歌手进行2轮评选,继续争夺“全球风格表演大奖”(worldwide act)

MTV欧洲音乐大奖创办于1994年,目的是表彰欧洲观众喜爱的歌手。与其他音乐大奖不同的是,MTV欧洲音乐大奖完全是由公众评选出来的。候选人名单由音乐界权威人士和普通公众组成的1000人评审团提出,然后由欧洲各地的观众投票选举出他们心中最喜爱的歌手。本届颁奖官方网站投票地址http://asia.mtvema.com/artists/han-geng ,所有歌迷可以为喜欢的歌手投票,帮助他们捧回最终大奖。

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截止的一轮投票中,韩庚从尤娜(东南亚)、蔡依林(中国台湾)、放浪兄弟(日本)以及Super Junior(韩国)中成功胜出,将作为亚洲艺人代表,与来自亚太地区的胜出艺人进行二轮的评选。

2012MTV 欧洲音乐大奖,即将于11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刚刚于7月27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的韩庚,有望为内地歌手首次带回这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在MTV欧洲音乐大奖官方网站中,韩庚被赞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同时他传奇般的经历,以及傲人的音乐舞蹈才华,也为他带来了全亚洲的无数歌迷支持。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