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克隽逸高调签约环球 着紧身裤好身材一览无遗

2012年12月07日 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声音”结束至今,围绕吉克隽逸的签约谜团一再被网友热议。吉克隽逸方面一直守口如瓶,大打“保密战”。今日,吉克隽逸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谜团终被解开,她宣布正式签约环球唱片及天浩盛世娱乐集团,开启全新音乐之旅。促成国际顶级的环球唱片与新锐本土经纪公司天浩盛世的一次全新合作,推动华语流行音乐进入一个新时代。

蕾哈娜御用制作人Fingazz、姚谦、袁惟仁三大音乐人共同现身,台湾娱乐大鳄吴宗宪更是意外亲临,送上红色战袍,愿意助阵吉克隽逸在音乐之路上携手共进。

吉克隽逸宝石蓝色打底裤性感亮相,好身材一览无遗,现场献唱新歌《彩色的黑》惊艳全场。如今的吉克隽逸,这股国际范儿完全秒杀菲林,让人感叹吉克隽逸在如此短暂时间里的成长和蜕变。

签约公司砸下百万重金打造豪华现场,大玩全息投影特效技术,人、声、影完美结合,为到场嘉宾及媒体带来了一场强大的视听盛宴。如此奢华的现场,足见签约公司对吉克隽逸的重视。吉克隽逸也称自己将命运交到了天浩盛世和环球音乐的手中。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吉克隽逸表示,首先要感谢两家公司在音乐领域对于自己的支持和信赖,她坚信自己与团队会一起开启一个全新的音乐旅程,震惊整个华语乐坛。

早前关于吉克隽逸经纪公司的签约传闻众多,而最终吉克隽逸签约天浩盛世,外界猜测吉克隽逸的签约费至少为八位数。对此,天浩盛世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而吉克隽逸也再三表示,与金钱相比,她之所以在众多的选择中选中天浩盛世,是因为天浩盛世在音乐理念方面与自己不谋而合,再加上整个公司所呈现出来的积极、努力的“追梦”态度,让她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活力,也因而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能与天浩盛世一起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众所周知,Fingazz曾经为碧昂斯、蕾哈娜担任音乐人,而姚谦则一手打造了李玟萧亚轩刘若英江美琪等华语乐坛巨星,而袁惟仁更是台湾当之无愧的音乐教父,众多天王天后的经典音乐都出自其手。所以,此次三大音乐人联手为吉克隽逸保驾护航,势必会再造一个全新的天后,开启一个全新的吉克隽逸时代。

发布会现场,吉克隽逸的首支单曲《彩色的黑》的MV预告片也与大家见面。据悉,《彩色的黑》自推出之后反响非凡,不到三天的时间就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之首,听众对歌曲品质赞赏有加,赞其是“真正的‘中国好声音’”。而这也似乎从实际成绩上印证了吉克隽逸选择的团队的确实力不凡。

发布会上最令人感到惊喜和意外的,是曾一手发掘和打造了天王周杰伦的“演艺圈教父”吴宗宪也亲临现场,并为吉克隽逸送上了红衣战袍作为贺礼。众所周知,当年周杰伦的签约发布会上,吴宗宪也曾选择了红衣战袍作为礼物,如今参加吉克隽逸的签约仪式又准备同样的贺礼,不禁让人感叹,看来吴宗宪是认定吉克隽逸会成为匹敌周杰伦的“天后”。吴宗宪表示,吉克隽逸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表现就已经深深打动了他,他也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吉克隽逸合作。之所以送给吉克隽逸红色战袍,是希望可以为吉克隽逸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为她保驾护航,一起在音乐道路上上阵拼杀。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吉克隽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